080908換機油

買車的第二天我一早六點多就上路去轉轉
里程迅速累積到60KM
老實說我技術很差
換檔都不熟練
開手排車這麼多年
檔車還是不太一樣
難怪Alonso不敢騎車和Rossi比

禮拜一又騎了一段把里程累積到100KM
就去新竹偉倫換機油
靠!!看師傅清潔機油濾心老實說挺擔心的
那油封難道不會壞嗎
就用一種藍藍的膠去塗
看起來是用來防漏的
那我還建議用silicon那還耐熱咧
不過我這台到是沒啥漏油的問題
只是看師傅處理還是有點怕怕
畢竟台灣的機車行的服務還是和汽車廠差很多
談不上服務, 基本上只有搏感情啦
看到師傅很細心幫我清理機油濾心我就衷心感激了
換好機油, 又不用錢老闆送我六次機油免費保養
回程感覺車子好順喔
下次400KM又要再回來找老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