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5牽新車的日子 CPI SM250

總算等到牽車的日子
跟寶貝一起到車店
當天還下一點雨
有點擔心
因為從拿到大型重機駕照到現在已經兩年多沒騎檔車了
老天還給我下雨
是要考驗我嗎
車店的文化還是不太適合女孩子
就先請寶貝回去了
接過嚴謹老闆娘給的交車手冊還有證件
就等師傅幫車子裝電瓶
我就和旁邊一位中年人聊天
他說他已經一千公里
問他一些車子的毛病
人真不錯通通都跟我講
我也聊得很開心
有人願意給我這菜鳥分享
他以前騎VR200對越野應該很有經驗
我說我車是沒有解封的
可是他幫我看了一下說
我這就是解封的
蝦米!!我賺到了
出廠就是解封的
靠!省下一大筆錢
阿母!!我探丟啊!!
跟師傅檢查好車身號碼問了些該注意的細節
就帶著很緊張的心情以及超不熟練的技術
硬著頭皮把車騎回宿舍!
以下是我第一天晚上在宿舍停車場拍愛車的照片
正面照

側面照
解封的化油器

沒有兩顆L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