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6 淡水阿給

難得休假一天,出門踏青,來去淡水走走。
淡水想到的小吃就是阿給,所以特地來到真理街吃老店的阿給。真理街上有兩間出名的老店。因為傍晚才到淡水,所以選擇其中一間開比較晚的,試吃的感想,真XX的有夠難吃,能把這麼簡單的食物搞這麼難吃也算一絕。我真同情那些看旅遊指南來到這的遊客,如果你是外國人我還真想代為道歉,旅遊指南騙了你。有人走個老遠就是想吃在地美食,結果難吃的要命,簡直是暴爛。豆腐乾扁,冬粉也不Q。今天還不是假日耶,都可以做得這麼馬虎,難以想像假日會怎樣。
要服務沒服務,托盤還要送回去給老闆,當你麥當勞嗎?麥當勞還提供廁所,冷氣,問你,你有什麼?整間店客人三三兩兩,我花了那六十塊錢的阿給和魚丸湯,我當作丟在水裡了。
總之,大家要去吃阿給,三思而後行。
至於另外一阿給名店,我會找天再去試試看,給淡水阿給有平反的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