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2 食在新宿

我在新宿住過很多次
每次都在新宿找餐廳
有幾家我常吃的
這次也找了家新的
都在小田急車站裡
先介紹我常吃的拉麵店
就在新宿勝博墊附近
我吃過三四次就是喜歡他的野菜拉麵
這次又叫了煎餃...........絕配
最喜歡拉麵配煎餃
木村在長假裡面每次都跟老闆要拉麵配煎餃
煎餃啦~~~~我愛煎餃
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吃一半了
鹽味叉燒拉麵
一共吃了多少我也忘了大概JPY2000有找
接下來是早餐
我跑去吃加哩飯
這家也吃過不少次不過沒吃他的早餐
不過發覺超級划算
如果你早上起的晚可以把他當早午餐,會省很多
加哩飯一份大概JPY480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是豬排加哩飯
漢堡肉加哩飯
我覺得漢堡肉比較好吃還有附湯
這兩家我覺得都很好吃
最後一家是這次新發現的怪店
老闆娘還給我抽菸
看他外面的櫥窗是用平底鍋上義大利麵
結果進來吃還真的這樣子上菜
會給個小盤子給你盛裝不用直接面對平底鍋
而且這間店感覺就很有年紀
燈光昏暗
還會給加熱的毛巾不給濕紙巾
老闆娘也上年紀了
更蝦的是他會擦鼻影
那是啥不知道了吧
你看"如花"怎樣他就怎樣
這間店有東京四五零年代的樣子
挺不賴的可以試試看
商業午餐有附沙拉
平底鍋上菜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肉醬義大利麵
份量很多吃不玩
價位大概JPY1500有找for 兩人

最後附上一張小田急百貨樓上看新宿高樓區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