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16 化油器野狼驗排氣, 化油器清洗

日常生活瑣事佔據我的時間越來越多
換來的就是根本沒時間騎車
這三四年來每年能發動野狼的日子可能都只有兩三天
其中一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驗排氣的日子

一早,先發動吧!
好不容易踩發了
可是阻風門一推回去就熄火,屢試不爽
只好就以這燃燒不完全的狀況上路了
想說先兜風一圈,看狀況會不會改善
沒想到車子一停下就熄火,再次踩發空檔竟然跑到7000rpm,一整個亂七八糟
顯然狀況比預想來得更嚴重

只好直奔機車行,小老闆看了看說
        "這車要換化油器!"
我心想
        "靠!我買這最後的化油器野狼傳奇就是為了化油器容易清洗、能省錢,你卻要我破財換化油器"
我回說
        "能先洗洗看嗎?洗了沒辦法我再考慮換新的,如果太貴我就報廢了,反正我很少騎"
在這對談過程中
老老闆出現了,
        "這車報廢太可惜,我幫你洗化油器"

就這樣,小老闆就蹲下去開始拆了

三四個鐘頭後,電話響了,可以去牽車 只收500
化油器版野郎就是好,好修理,好維護,好省錢,心情一整個大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