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6 台北咖啡館

這周末走訪了兩間頗具知名度的店家
一間是位於信義區四四南村裡的, 好丘
另一間則是西門町的咖啡老店, 南美
來咖啡店喝咖啡,除了espresso,我也不會點別種
兩間店的咖啡,我的看法是,離好咖啡真的差得很遠
好丘大概專業在貝果,咖啡只是當陪襯飲料賣的,說實話真的有夠難喝,又酸又澀,這是啥鬼東西,如果不會煮咖啡,建議直接擺台Nespresso就可以了。


至於南美,咖啡是好一些,可是清清淡淡,淡到我以為是在喝美式咖啡,難道他是因為咖啡杯有美國國旗嗎?可我真的是點espresso 耶,怎麼給我這東西,我還問了店員,你們espresso味道就是這樣嗎?


回台灣到很難找到合口味的咖啡店,實在是因為連nespresso的水準都沾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