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3 英國出境竟然不用蓋印章

可能是我少見多怪吧,這次去英國發現了一件事情。
因為要在荷蘭轉機回台,所以要先從英國搭機到荷蘭。過程中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英國根本沒有要蓋出境章。我本來以為是歐盟區域內是不需要蓋章,結果似乎並不是,因為我飛到荷蘭後,也不需要再蓋上出境歐盟的章。上網查才知道英國似乎沒有去管理出境的資料。這還真是納悶。雖然入境時間比較重要,但是如果沒有出境紀錄怎麼會知道我什麼時候離開呢?英國給台灣人的免簽是一年180天。如果我跑出來沒記錄又跑回英國,那他怎麼會知道我幾時離開的?那超過180天不是死無對證嗎?真是很令人納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