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8 Michelin Pilot Sport 3

我的Clio RS mk2除了當時從法國飄洋過海來台灣有配備的Michelin輪胎以外,我再也沒有為他選過Michelin輪胎。當時不選用Michelin有幾個原因,當年歐元從26元不斷攀升到48元,法國進口的Michelin貴到爆炸,權衡之下,日本進口的Bridgestone S02、S03真是超值。另外一個原因是對當年Clio RS標準配備的Michelin Pilot Preceda印象不佳。當然可能是車輪在運送庫存的過程中讓輪胎變形,使我對他的印象不佳。
之後幾年換過Bridgestone S02、S03、RE01、RE01R、RE001這麼多輪胎,從型號看來根本是一直降級,沒辦法,日幣也開始狂昇了,口袋荷包也要顧。又過幾年,還用過國產正新的Maxxis輪胎,本來還認為C/P值很高。但是這次跑去Costco換上了Michelin Pilot Sport 3之後,Maxxis還是滾一邊去吧,Clio RS真的還是配上Michelin才是王道。
使用心得,Pilot Sport3 真圓度高,行路安靜,抓地力卻遠勝大顆粒的國產胎。除了價位稍高,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我想以後我會一直用Michel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