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9 拔智齒後第三天!!

4/27號, 算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伴隨我十多年長歪的智齒,我總算下定決心要跟他say goodbye
在醫生以暴力地用榔頭敲打我的下顎,很有效率的在三十分鐘內把我的右側上下智齒都拔掉了
我最擔心的傷及神經的問題似乎沒有出現,謝天謝地
但是這幾天的生活讓我感到飢餓
而且是真正的飢餓,因為你沒有辦法作主,
想吃不能吃,
吃了又沒辦法咀嚼,
食不下嚥,肚子飢餓難耐
不過
飢餓可以讓人謙卑
飢餓可以讓人虛弱
飢餓可以讓人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吃

活這麼久很多東西都吃過了,但是也都吃膩了
可是這幾天的飢餓,我真的覺得讓我重新認識食物
其實是件好事,我想我以後會更珍惜食物,更能體會非洲人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