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1 Mo-Mo-Paradise食記

今天跑去吃Mo-Mo-Paradise
本來想去吃和民
反正就是要吃日本料理
後來想說MoMo比較便宜就去吃
把車停在台北車站K-Mall就直接去樓上
這樣才不用淋雨
沒想到今天假日中午和晚上都一樣錢399這樣就很貴了
雖然是吃到飽,可是我這中年人早就不愛吃到飽了
不過既來吃則安吃
一點多到登記說要等十五分鐘的可是卻等到兩點才吃到
老實說不是很高興
而且還跑到那裏問那領檯他才說你們第一順位
感覺很機車
反正就來吃啦
進去之後就點壽喜鍋
反正就是吃肉就對了
筍片不高級,應該不是甜筍,很像罐頭的
豬肉牛肉還不賴可以一直點
可是再怎麼吃也不可能吃夠本
我們還點了130元的甜點飲料烏龍麵組合
烏龍麵根本吃不下,要去的可以不要點了因為白飯免費
雖說吃到飽但是你一定還是要吃白飯
因為壽喜鍋實在太鹹了
我是吃到很撐
而且不知道怎樣剛開始吃很好吃
可是後來可能是牛肉的血都混到湯裡面
結果吃起來都是血的味道
很不喜歡
後來改吃豬肉就好很多了
不過豬肉價錢便宜很多,感覺399就很貴
今天兩個人一共吃了1060....是很飽沒錯
希望他便宜點但是不要是吃到飽這樣我會推薦他
我短時間不會再去了
我還是推薦CoCo Ichibanya
我比較喜歡CoCo.......咖哩蛋包飯超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