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喇叭/buy a new speaker















計畫買第二組喇叭已經很久了
總算在上周付諸行動
由於打算放在宿舍裡面用
也就不打算買太貴的
預算就是以萬元以下為主
從上次買喇叭也快十二年了
之後也就沒有研究音響
純粹以聽音樂多
這十多年音響應該也演進不少
上網研究結果就是Usher s520了
萬元以下最超值的選擇
雖然網路上罵說難推可是他就是真的好啊
難推又怎樣
書架喇叭要用效率來換低音是天理公式就是這樣推出來的
這是宿命
所以我還是堅持買這一對
本來還有考慮Diamond 9.1
但是價格比s520貴很多且我沒覺得他有貴這麼多的價值
所以就在網路上訂了這對二手的網友說只用一兩個月
我拿到真的很新
而且做工貼皮真的很棒比我原來的Dynaudio acoustics BM6好很多
昨天拿到今天就給他拼命聽
低音真的不行不過我不再意反正我不是拿來看電影
主要是聽音樂
高音有點刺耳但是可以接受
不過我要說還是Dynaudio acoustics BM6聽起來比較舒服
但是想到宿舍就有喇叭不用聽那破爛的PC 多媒體喇叭和Grado 
我還是很高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