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總算登記到歐語組

5/21ITI考試志願填寫的日子到了
我如願可以填到歐語組的葡萄牙語
以後可能要去巴西做生意了
成績不夠好填不到法國和西班牙
不過沒差
我只要這三組之一就可以了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您好,我是今年報考iti的考生,已經放榜了。
    我有很高的意願想要填葡語組,可是有些問題想要請教您。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加我的msn或寄email嗎? 我的是 m773309@hotmail.com 因為我不知道您的聯絡方式.sorr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