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 逸園早餐店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家早餐店的名字,但是我吃了快三十年,是間老店,就在我家附近,這是間燒餅油條的早餐店,但是他有名在,到現在還是現炸油條,當天早上磨的豆漿,還有紮實的肉包子,很多人早上到石門水庫運動會特地轉到這裡來吃個早餐,每到周末都是人山人海,害我睡太晚沒有早餐吃。
我最愛的有韭菜水煎包,肉包,燒餅油條,鹹豆漿,都很好吃,又很道地,老闆的兒子還很會哈拉!其實他已經是第二代了。以前有位同事,周末常來石門水庫運動,經我介紹一吃成主顧,幾乎是每周都來報到。大家一定來石門水庫要去試試看,記得要吃油條請八點以前,要吃包子請八點半以前,要吃水煎包請九點半以前,因為會賣完。
PS.不敢吃韭菜有高麗菜包,不過我不推
原諒我找不到照片,畢竟我現在在里斯本


檢視較大的地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